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举办大三年级考研与就业指导会

发布者: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彭瑶)为帮助2021级学生做好大学中期规划,尽早明确考研和就业方向,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商务英语专业于202432418: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举行了考研与就业指导会。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辅导员郑向阳、彭瑶,2021级全体本科生及2023级专升本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指导会。

辅导员彭瑶老师首先和同学们一起分析规划了考研和就业的必要性,提醒大家考研一定要考虑目标方向的发展前景并与社会需求相符合,在努力奋斗的同时务必重视理性选择,提前谋划好适合自身发展的研考之路。随后,辅导员郑向阳老师结合学院5具体实际,向同学们详细分析了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毕业生毕业去向、就业方向及毕业生就业反馈等重要数据信息,讲解了考研考公的学习计划与考级考证规划,并就当前社会就业形势、行业解读,择业选择等几个方面讲述了毕业生求职的全过程以及求职择业中应该注意的事项。为同学们指明了未来求职就业的基本路径。

最后学院还邀请了新东方讲师就考研的院校专业选择及全科复习规划进行了深入的讲解,针对学生关于考研报考、备考等提出的问题,老师给予了详细、耐心的解答。

此次指导会为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大三学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激发了学生学习热情,使学生对考研方向及就业形势有了深入了解,更加坚定地为实现自己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