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首届青年学者论坛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分论坛成功举行

发布者: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常芳玲)2024411日下午,湖北经济学院青年学者论坛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分论坛在学院523研讨室成功举行。出席此次论坛的有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院长吴长青、学院各系部主任、博士以及论坛嘉宾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李安琪博士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姬阳博士。论坛由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院长吴长青主持。

论坛伊始,吴长青院长代表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对两位青年博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李安琪博士和季杨博士分别就自己的求学经历和科研经历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充分表达了对湖北经济学院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的喜爱之情。接着,吴长青院长具体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概况和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的办学理念和实践。最后,与会教师和两位青年博士展开交流与讨论,大大增进了彼此的了解。

论坛结束之际,吴长青院长两位参与论坛的优秀青年博士再次表达感谢,期待有机会能与两位博士进行更深入交流。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