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开展毕业实习检查工作

发布者: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09

【本网讯】(通讯员 彭瑶为进一步加强2020级学生的实习管理和毕业生专业指导,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及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并传达学校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关怀,近期,我院师到企业走访实习学生,开展2024届毕业实习专项检查工作深入探访毕业生的实习情况,旨在进一步了解毕业生在实习过程中的成长与发展,同时加强学校与企业间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人才培养与实践的深度融合。

2024328日,湖北经济学院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朱莉副书记、孙小军副院长、夏玮老师等一行前往湖北荣燊内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2024届毕业实习专项检查工作。
  据悉,荣燊内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毕业生提供了20余个毕业实习岗位,涵盖了融媒体、跨境电商、电商直播等多个领域,旨在帮助学生在实践中学习、掌握跨境电电商专业知识与技能。

朱莉副书记、孙小军副院长与公司管理层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学院领导对湖北荣燊内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实习岗位表示满意,并认为这些岗位能够有效地帮助学生将所学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为他们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学院也对公司在实习生培养和管理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并期待未来能够继续加强与公司的合作,共同为学生的职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机会。

2024410日,学院英语系副主任刘京、彭瑶老师一行前往武汉飞速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开展2024届毕业实习专项检查工作,并面对面与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同学们对老师们的到来感到非常的激动和亲切,积极与老师分享了实习期间的感悟与体会。

座谈时,教师们详细询问了毕业生们的实习经历、工作内容、遇到的挑战以及收获。学生表示,实习期间得到了企业的悉心指导和培养,不仅提升了专业技能,也增强了团队协作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们也分享了自己在实习过程中的成长和感悟。

此次系列走访活动不仅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也为学校了解毕业生的就业状况、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宝贵的信息。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将继续深化与企业的合作,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为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贡献力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