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燊公司到访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举办“基于AI的跨境出海新机遇”主题讲座

发布者: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夏玮)3月21日,湖北荣燊内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到访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为广大教师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讲座——基于AI的跨境出海新机遇。此次讲座旨在分享AI技术在跨境出海领域的最新应用和发展趋势,为学院教师提供前沿的行业知识探讨在AI发展大潮下如何培养学生

讲座伊始,荣燊公司的主讲嘉宾谢老师首先介绍了当前跨境出海市场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随着以Tiktok为代表的社交平台在商业方面的深度运用,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开始将目光投向海外市场,寻求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而AI技术的迅速崛起,为跨境出海提供了新的可能性和机遇。

接着,主讲嘉宾详细阐述了AI技术在跨境电商方面的应用。从市场分析、用户群体定位,到精准营销、智能客服等方面,AI技术都能够发挥巨大的作用。通过大数据分析,企业可以深入了解海外市场的需求和竞争态势,为产品研发和营销策略提供有力支持。同时,智能客服系统也能够提升客户体验,增强品牌影响力。

讲座最后,参会教师与荣燊公司的主讲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AI模型的发展与运用,新形势下如何培养学生以及AI与学术融合发展边界等相关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疑问,主讲嘉宾也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不仅为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广大教师提供了前沿的行业资讯开拓了视野。也促进了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双方将在跨境出海领域开展更多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专业发展和跨境商务的人才培养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