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工会开展“遇见美好 如花绽放”迎三八主题花艺沙龙活动

发布者: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1

本网讯】(通讯员 彭瑶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学院女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她们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专属节日。37下午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工会在学院522大会议室开展遇见美好 如花绽放迎三八主题花艺沙龙活动。

活动现场,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工会精心筹备的花材种类繁多,花卉颜色丰富气氛温馨。特邀武汉卓兰花艺培训学校的花艺师来学院做花艺培训讲座。花艺师了鲜花养护,日常打理,鲜花保鲜常识等。随后,她选取了部分花材为例,着重讲解并展示了花篮插花的技巧及搭配,并分享了一些日常生活瓶插鲜花技巧,现场女教师们认真聆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花艺培训讲座结束后,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选花、去叶、剪,用灵巧的双手将一朵朵花卉修剪搭配成优雅绚丽、生机勃勃的花艺作品,有的优雅自然,有的清新淡雅,有的诗情画意,有的错落有致......大家欣赏着通过自己双手制作出来的作品,脸上洋溢着喜悦欢快的笑容。

今天下午在外国语学院度过了人生中最美丽的春天。大家聚在一起插花,品下午茶。感谢学院精心为我们准备的惊喜。特别感谢如此细致的流程安排。提前准备各种工具,精心为花打刺,把每朵鲜花养得如此娇艳。深深地感受到学院对每位老师的的深情。这是人生中难以忘怀的美好,我们会倍加珍惜外院这个大家庭。今天我们都带着快乐,幸福与甜美回家,感恩外院大家庭的爱。黄岚老师感叹道。

看着漂亮的花篮,张玮老师回忆到那年女神节,男神为女神写诗诵诗,个个开怀捧腹,那时的情景记忆犹新!今年女神节,女神被花香环绕,笑靥灿烂,创作出自己得意的插花作品。这又是一个将永远铭刻于心的节日!感谢外院领导重视女神!感谢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工会精心策划三八活动,感谢策划人员的辛勤付出!

此次活动不仅给全院女教师送去了节日的祝福,提高了她们的动手能力和对美的感知和认识,也让她们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之余,度过一个温馨浪漫有意义的节日,激发她们在构建幸福生活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加了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的活力和凝聚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