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开展消防安全主题晚讲评

发布者: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为持续加强学生日常教育管理,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学生生命财产安全,33日晚,我院组织全院在校学生开展了消防安全主题集中晚讲评。

本次主题晚讲评邀请到退伍军人蒋豪教官作为主讲人,蒋豪教官曾服役天津消防总队报税支队,五年一线的消防经历。主讲人以真实火灾案例为切入点,结合个人经历和实际情况,从消防安全知识、消防器材使用、火灾自救措施、学生宿舍及教学场所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知识讲解,重点分析常见火灾事故发生的原因及初期火灾处理方法,用严谨的专业知识向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分享,使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火灾的危害性以及预防火灾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主题晚讲评,让同学们了解到火灾的来源、生活中的消防隐患和自救的方法技巧,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抵御火灾的实操能力,为营造平安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