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彭瑶2024119日上午9:00,湖北工业大学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副院长黄广芳率领的调研组一行来我院调研。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副院长孙小军,商务英语系主任胡颖和副主任卢钰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议中,双方就商务英语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设计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深入了解了我院在商务英语专业建设方面的经验和成果,包括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建设。同时,双方就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设计进行了深入探讨,分享了各自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理念和实践。

此次调研活动彰显了湖北工业大学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对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视和努力双方互相学习了宝贵的经验,并从中获得了深刻的启示,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质量。未来,我院将继续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商务英语专业的创新与发展,培养更多具备国际视野和跨文化沟通能力的优秀人才。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