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学院联合召开“新财经”交叉学科创新研讨会

发布者: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234

【本网讯】(通讯员 董爱静)2024111日下午,为响应学校探索学科建设组织模式创新、全面推进“新财经”战略升级、加快建设“双一流”,来自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艺术设计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主要领导及分管副院长、老师在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522大会议室组织研讨“新财经”交叉学科创新研究的可能性。各学院以“新财经”交叉学科创新研究院研究团队计划申报为抓手,结合学院自身学科特点,根据国家及区域社会经济发展需求,探讨打破学院行政壁垒,实现跨学科、跨院系交叉融合的可能性。各学院一致认为,组建一支数字“文旅艺体”协同融合发展研究团队具有极大的可行性,通过学院之间的精诚团结与合作,应能取得一批高质量的成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