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长青院长率队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者: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14

本网讯(通讯员:郑向阳)新年伊始,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院长吴长青率队走访了新东方教育科技、新航道培训学校、深圳飞速创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进一步拓宽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

1月5日上午,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院长吴长青、副院长孙小军、党委副书记朱莉,以及辅导员郑婧和部分学生代表一行来到位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武汉总部。吴院长一行与企业领导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业务领域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同时也向企业介绍了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的学科特色、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毕业生的优势。在与企业的交流中,吴长青院长强调,学校非常重视与企业的合作,希望通过这次访问,能够进一步拓宽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渠道,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践和就业机会。同时,他也表示,学校将根据企业的需求,优化教学内容和方式,培养更符合企业需求的人才。在校企双方的见证下,签订了实习合作协议,并成功挂牌实习实训基地。

1月10日下午,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院长吴长青、党委副书记朱莉、英语系主任周雷以及就业辅导员郑向阳和部分学生代表来到了位于汉街总部国际的新航道培训学院武汉总部。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社会各行各业对外语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新航道作为英语语言为主的教育培训机构和出国留学机构,对于外语人才的需求尤为突出。吴院长表示,为了满足社会对外语人才的需求,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一直致力于提高教学质量,培养高素质的外语人才。此次院长带队访企拓岗,是学院深化校企合作,提高学生就业质量的重要举措。座谈会上,新航道学校代表表示,他们非常欢迎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的院长一行来访,希望能够通过这次交流,进一步加深双方的了解,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为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他们认为,校企合作是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的重要途径,也是企业人才储备的重要手段。双方签署实习就业合作协议,并成功挂牌实习实训基地,双方都期待在未来的合作中,能够共同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共同为推动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1月11日上午,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一行来到位于光谷软件园的深圳市飞速创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企业方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业务发展、未来规划以及对于外语人才的需求等情况。朱莉副书记表示,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专业素养和社会责任感的外语人才,商务英语专业正是培养语言加商务,具备跨文化沟通能力和国际视野的复合能力人才的重要载体,通过这次访企拓岗活动,能够进一步了解企业的需求,以便更好地调整教学内容和方式,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翻译系主任周俊博询问了合作的具体事宜,表示将积极探索与企业的深度合作模式,如设立实习基地、能力培养前置、开展产学研合作等,以期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同时也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的外语人才。

访企拓岗工作,不仅加深了校企友好关系,也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习实训机会。未来,我院将继续积极推动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平台,培养更多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优秀人才。

签约现场

实习基地挂牌

会议现场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