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举办2024新年茶话会

发布者: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329

本网讯】(通讯员 彭瑶20231228日下午2:30,为庆祝元旦佳节,增进教职工交流与沟通,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2024新年茶话会。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和谐、欢快的下午。

桃李春风似昨日,瑞雪迎新又一春;不忘初心育英才,砥砺奋进创一流;歌声袅袅颂硕果,舞姿翩翩迎新年。茶话会开场舞瞬间让现场气氛活跃了起来,周雷老师和张露老师主持本次新年茶话会!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张进军、黄文娟和秦思3位老师分享了他们的2023年的成长与收获,院长吴长青教授致新年贺词,回顾总结了学院2023年教学科研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茶话会在李娜娜老师深情地英文演唱中拉开序幕,一英语歌曲《Eyes on me》优美婉转,余音绕梁,诉说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

随后,趣味十足的游戏《一锤定音》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一位游戏者戴上眼罩,手拿鼓棒从起点出发,走到大铜锣前敲响锣即为胜利。现场老师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不断地给参与游戏的老师们提示往右、再往前一点、敲!敲!敲······游戏过程中一些老师的表现和表情惹得在座的老师们捧腹大笑。

郑婧老师优美婀娜的舞姿《绒花》让在场的老师们惊叹不已;英语系杨春燕和周雷老师的西北民歌对唱《牡丹花与放羊娃》,歌声淳厚自然又热情高昂;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学工队伍带来的舞蹈《失恋阵线联盟》,动感的舞姿和着音乐的节拍,尽情挥洒着青春的活力。

游戏《无处可逃》欢乐十足,三名游戏参与者将尖叫鸡绑在鞋上,另外三名游戏者戴上眼罩,凭借着尖叫鸡发出的响声判断对方方位,并挥舞道具南瓜锤追打尖叫鸡。现场氛围一度高涨,大家欢声笑语一片。

王瑞辑,周瑾平,程曼莉,郑昭梅四位老师的集体舞《Last Christmas红红火火辞旧迎新;胡颖和石瑛老师的合唱《Baby, It’s Cold Outside委婉动人;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全体男老师的集体舞《桃花运》再次引爆全场,大家尽情欢笑,欢乐无比。大家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元旦佳节的喜悦之情。

学院工会主席朱莉公布了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金秋摄影组获奖情况,学院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院长吴长青给大家带来了一段即兴脱口秀,语言幽默诙谐,轻松愉快的地与大家分享生活中的点滴趣事。

最后,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党委书记黄华主持庆生仪式,为2024年过整生的老师们送上生日礼物,老师分享生日感言,大家一起切蛋糕庆祝。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在不知不觉中,茶话会接近尾声,刘京、夏方耘、刘振、陈壮四位老师合唱歌曲《如愿》结束了本次茶话会,歌声悠扬婉转,引起了大家共鸣

此次2024新年茶话会的举行,不仅是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全体教师对2023年工作的总结及对2024年的新年展望,更是教职工凝聚力的一次升华。在和谐欢快的氛围中,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元旦佳节。未来的日子里,外国语学院将继续秉承团结、协作、进取的精神,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