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组织教职工春游活动

发布者: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66

【本网讯】(通讯员 彭瑶)为缓解工作压力,营造轻松愉悦的工作氛围,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力,也给这炎热的夏天带去一丝清凉,使大家全心全意投入到工作中。630日, 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工会组织教职工春游活动,前往京山空山洞和美人谷两景区参观游览。

空山洞位于京山县城南侧风景明秀的湖光山色之间。全洞长1584米,高处48米,宽处26米,空山洞主洞长910米,洞府深邃清凉,洞内笋柱峭拔,鬼斧神工惟妙惟肖,光怪陆离,造型有神,互争奇观,构成了千姿百态的自然景观。

绿林美人谷由一系列的深潭、飞瀑、奇石、幽洞组成。是一个以水石景观为主的峡谷型探秘寻芳的生态休闲游览区,景貌与四川的九寨沟何其相似乃尔,被誉为湖北新九寨。这里山水相依、景色宜人林涛阵阵,清风怡人身处其中,一步一景,恍如世外桃源,人间仙境。

此次春游活动好评如潮,教职工们既欣赏了美景,又放松了身心,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凝聚了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昂扬的精神、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