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积极推进“楚天学者计划”工作

发布者: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董爱静)2023年6月29日星期四早上8点,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在线与“楚天学者计划”讲座教授李国芳进行了交流。参加交流的老师与李国芳教授就个人研究方向与兴趣,及现存困惑进行了沟通。李国芳教授对老师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详实的解答,建议大家就自己感兴趣的方向进行深挖,找准切入点,寻找创新的角度,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同时表示,十分乐意用自己作为多个国际SSCI期刊评阅人的经验对老师们的研究成果进行指导。与会者表示,将充分利用暑期以及近距离接受学术大咖指导的便利,努力争取获得更好的科研产出,反哺教学,促推学院、学校的学科专业建设与发展。

线上交流活动由杨春燕副院长主持,多名博士、副教授以及有意向加大科研产出力度的老师参加。

李国芳教授:加拿大跨国/全球化视角下儿童及青少年语言与语言素质教育方向首席科学家、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包括了移民子女跨文化、双文/双语发展,英语作为第二语言师范教育,全球化背景下的语言政策与实践等。李国芳教授著有专著、合著书籍16本,发表中、英文期学术论文、专著章节200余篇,在世界各地进行两百余次会议发言。主持美国教育部国际语言教育重大科研项项目,美国密西根州及州立大学研究基金项目,加拿大社科与人文研究基金会,及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研究基金项目。出任美国教育部/加拿大政府基金/中国英语阅读研究院等机构年度基金的特邀评审。现任多个国际SSCI期刊, 国际知名出版社编委及特邀评阅人。


Baidu
sogou